繁星

浪漫。

当明哥遇到痴汉3

我是1!!!

我是2!!!

 

 

  • 原创人物*多弗朗明哥(明哥是受~~~)

  • ooc

  • 有H

  • 文笔不好 勿喷

当多弗朗明哥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张柔软的床上。

说是被绑,不如说是被拷在了床上。

没错,身为唐吉诃德家族的首领、一介恶名昭著的海流氓,就这么被一个小小的手铐拷在了床上。

就在多弗朗明哥准备用线将手铐粉碎,却使不上力气的时候,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。

手铐是海楼石制成的。

......

多弗朗明哥无辜地眨了眨眼睛。

他觉得自己的天敌不是D。

应该是海楼石才对。

放弃了无用的挣扎,多弗朗明哥静静思索着现状。

突然,多弗朗明哥的脑海中浮现了某个手上戴着海楼石戒指的变态小子。

......

冷静如斯,多弗朗明哥在环视一周,镇定地分析了自己的处境之后,并没有做什么多余的动作。

这是间昏暗的小屋子,屋内的摆设很简略,只有一张床、一个桌子、一把椅子,窗户也只有一扇,还用塑料纸裹着,只有微弱的光能透过层层阻碍渗进屋子。

多弗朗明哥的双手被一边一只拷在了床头,身上的粉红羽毛也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明哥径自无奈了一阵,便听到一直紧紧关着的房门有了动静。

多弗朗明哥转头看了看。

是那个变态。

变态正披着自己的粉红羽毛,手上还拿着一个袋子,走进来之后,缓慢地关上了门,将手里的袋子放在桌子上,接着从兜里掏出一张卡片,开口:“海军总部中将,罗德里格斯·萨尔。”

“呋呋呋,海军吗,不知道海军先生要抓一个王下七武海做什么。”即使双手被拷,明哥仍是如无其事。

对方却笑了一声,坐到了身旁的椅子上,“不要这么严肃,我可不是用海军的身份来找你的,多弗朗明哥。”

“那么,我们之间是有什么私事吗,海军先生呦,呋呋呋...”多弗朗明哥在听到对方用‘找’这个字眼的时候,微微皱了眉,不过瞬间便舒展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

“唔,大概吧...”

就在多弗朗明哥又欲说话时,他听见对方说道:“毕竟...我可是D啊...”

“......”多弗朗明哥没有出声。

他不明白这个突然出现的D有什么目的,他不认为D出现在曾经是天龙人的自己面前只是为了逗自己玩。

“所以,这个‘D’先生为什么要把我认作女人?”毕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,多弗朗明哥少有的没有发出‘呋呋呋’的笑声。

“啊啊,那纯粹只是想要逗你玩,因为,很有趣不是吗?”

“......”

是啊,真TMD有趣。

多弗朗明哥想。

TBC

 

 

我是4!!!

评论(1)

热度(23)